回應使用者的反應,三星將停止在 Galaxy 裝置的預載程式中投放廣告

dddd204 | Samsung
三星從去年開始,開始在自家 Galaxy 裝置中的預載程式裡投放廣告,包含音樂、Samsung Pay、天氣...等,造成使用者的不滿,並表示會對是否繼續使用 Galaxy 裝置再次考慮,不過現在使用者們可以放心,因為三星決定停止投放廣告。

galaxy-z-fold3-5g_highlights_accessories_no-smarttag.jpeg

最近在三星的線上員工大會中,有員工提問為什麼三星行動裝置的預載程式中,會出現廣告投放,三星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則回應,將會推出 OneUI 系統更新,移除預載程式中的廣告,並表示非常注重員工與使用者的聲音。雖然盧泰文與三星並沒有指出確切的時間點,不過對使用者回饋有所反應,對三星依舊非常加分。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