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AMD 加持!傳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將以高通 S898 處理器為主力

dddd204 | Samsung
三星 Galaxy S22 除了身為年度旗艦引人注目以外,有可能搭載三星與 AMD 合作的處理器,更是讓人期待,不過現在有消息,三星 Galaxy S22 將以高通 S898 為主要處理器,Exynos 2200 版本將只有少數限定地區販售。


▲ 圖為網站 LetsGoDigital 與 Technizo Concept 設計的 S22 Ultra 概念圖。

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主要是因為 Exynos 2200 在生產上遇到了一些問題,產量過低無法大規模販售,因此三星 Galaxy S22 僅有少數地區會採用 Exynos 2200 處理器,全球大部分地區的版本,都將採用高通 S898 處理器,甚至連三星的母國南韓,都不會販售 Exynos 2200 版本。

samsung-galaxy-s22-ultra-770x508.jpg

另外消息也指出,三星 Galaxy S22 將不會跟進採用螢幕下相機,並且在設計上與 S21 有高度相似度,相機部份除了超廣角相機將有顯著的進步,S22 Ultra 主相機目前傳出採用兩億畫素感光元件,也或者會持續基於一億畫素感光元件改良,具備潛望式光學變焦鏡頭,並可能與 Olympus 合作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