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自曝 Galaxy S21 FE,外型在開學季發文不小心亮相

dddd204 | Samsung
三星 Galaxy S21 FE 傳聞已久,除了彩現圖以及官網截圖流出,跑分也出多次出現在網路上,現在新的一波爆料,洩密的不是別人就是三星自己,在開學季的官方發文中,就這樣讓 S21 FE 的背面出現照片中亮相。

ezgif.com-gif-maker (4).jpg
▲ 三星官方 Instagram 疑似意外曝光 S21 FE,雖然貼文已下架,還是被外媒截圖存證了。

開學季是很多廠商的銷售重點,三星本身也有推出相當划算的學生方案,在三星的官方 Instagram 帳號的開學季貼文中,就被發現照片中的手機看似 S21,但相機區域同色系的設計,與謠傳的 S21 FE 相符,先前流出的彩現圖也有同色設計,幾乎確認了真實性。


▲ 先前流出的三星 S21 FE 官網截圖,紫色版本與與貼文中的手機相似度極高。

三星 S21 FE 將搭載高通 S888 或三星 2100 處理器,傳 10 月發表,不過因為晶片荒,可能會限地區限量發行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