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Z Flip 3 / Z Fold 3 廣告影片洩漏,確認 IPX8 防水

Jason | Samsung
三星後天即將對外發表 Z Fip 3 與 Z Fold 3 兩款摺疊螢幕手機,稍早我們跟大家分享過了它的完整規格表,而今日網路上又有新爆料,而且此爆料是三星官方自己不小心外洩的。

Leaked Video_ Galaxy Z Fold3 and Galaxy Z Flip3 0-27 screenshot.png


YouTube 上出現一段據稱是三星馬來西亞的 Z Flip 3 / Z Fold 3 預購廣告影片,這段影片雖然已經被三星刪除,不過也被眼明手快的網友給備份下來。從這段 30 秒鐘的廣告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完整的兩款手機外觀之外,也講到不少主要功能,像是 Z Flip 3 的外螢幕可顯示來電、音樂播放、訊息,另外也保留了上一代加入的 Flex Mode。

而 Z Fold 3 就是加入了 S Pen 的支援,甚至還提到了 S Pen Pro 與 S Pen Fold Edition 的名字。而最後廣告也提到了這兩款手機是三星「最強韌的摺疊手機」,螢幕下方的備註小字則寫到手機支援 IPX8 的防水認證,與先前的傳聞相同。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