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3 中國市場將推 16GB RAM「皇帝版」

Jason | Samsung
三星將在下週三(8 月 11 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摺疊式手機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屆時將會現身,相信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事實上,三星也已經開始在美國市場接受消費者預訂 Galaxy Z Fold 3,昨日中國媒體也透露了新機在當地上市的一些細節。
 
eprice_8_86f9f78888fe7e4db951d5579443e173ori (1).jpg


先前有消息指出,Galaxy Z Fold 3 將會配備 12GB RAM,將會是目前主流旗艦中規格較高的一款。不過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三星會特別為中國市場推出「皇帝版」Galaxy Z Fold 3,配備更高的 16GB RAM,而這個「皇帝版」其他市場未必會推出。
 
雖然配備 16GB RAM,但新機據說會採用去年發表的 Snapdragon 888,而非今年公佈的升級版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Galaxy Z Fold3 採用摺疊式設計,機身有更大的內部空間和有利散熱,估計將有助推動 Snapdragon 888 的極限和持續輸出,效能或者不會比 Snapdragon 888+ 來得弱。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