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較厲害?三星傳推出 S Pen Pro,藍牙遙控與手勢可能即將回歸

dddd204 | Samsung
三星從 S21 Ultra 開始,將 S Pen 推向其他系列,不再限於 Note 系列,今年的摺疊手機 Z Fold 3 也預期將支援 S Pen,更傳出一同登場的還有 S Pen Pro,將比與 S21 Ultra 一同登場的 S Pen 有更多的功能。

eprice_8_86f9f78888fe7e4db951d5579443e173.jpeg

爆料人 chunvn8888 日前在 Twitter 上透露,新的 S Pen Pro 使用 0.7mm 的筆尖,並有避免傷害 Z Fold 3 螢幕表面的設計,支援 4,096 階的感壓,將搭配一同推出可磁吸收納的保護殼,跟 S21U 版的 S Pen 不同的是,S Pen Pro 採用 USB Type-C 充電,預計也會支援藍牙以及手勢功能。

E7Q9-VzUYAIP3H7.jpeg
▲ chunvn8888 爆料的 S Pen Pro 低解析度照片。

隨後他也提到,Note 20 Ultra 內建的 S Pen 可以完美與 Z Fold 3 相容使用,不過不保證不傷螢幕,我們大概可以期待過去 S Pen 的遙控手勢功能,再次回歸到 S Pen Pro 上了,他也提到了 S Pen Pro 的售價將達到 70 英鎊,與 S21 Ultra 版 S Pen 的 35 英鎊相比,足足翻了一倍。


引用來源:chunvn8888(Twitter)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