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萬粉絲要求三星 Note 系列明年回歸,你也希望嗎?

Jason | Samsung
三星已經一早表明,下星期三舉行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主角將會是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兩款摺機。三星高層也已經表示今年不會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新機,對於 Note 系的支持者來說,這是一個相當失望的消息。

網頁擷取_2-8-2021_122941_www.change.org.jpeg


而專門報導三星產品的網站《SamMobile》日前發起聯署,希望三星能夠推出 Galaxy Note 系新機,更指明要在 2022 年上半年推出。在接收聯署的 Change.org 網站,SamMobile 表示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在全球受到數以百萬計粉絲支持,因為晶片短缺而使新機無法在 2021 年推出,一票粉絲都非常失望。
 
SamMobile 指出,以往的 Galaxy Note 系列都比 Galaxy S 系列更強(Galaxy Note 20 Ultra 除外),他們大膽建議三星在明年上半年跳過 Galaxy S22 系列,而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新機,透過隔年更新 Note 和 S 系去滿足所有粉絲的需要。

而在 SamMobile 在聯署推出 24 小時內,就已經獲得超過萬人簽名支持;截稿前連署人數接近三萬。不過 Change.org 的連署對於三星來說並沒有約束力,因此就要看三星方面是否會針對此連署回應。話說回來,在三星許多機種都將支援 S Pen 的情況之下,你希望三星繼續推出 Note 系列嗎?不妨提出你的看法。
 

資料來源:Chang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