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材質 + 吊環設計:三星 Z Flip 3 原廠保護殼圖片流出

Jason | Samsung
三星年度旗艦摺疊螢幕手機 Galaxy Z Flip 3 與 Z Fold 3 很快要與大家見面,隨著發表日期逐漸到來,網路上的爆料資訊也越來越頻繁。我們稍早才跟大家分享過兩款手機的官方圖片,而另一個經常爆料獨家訊息的《91Mobiles》也公開了號稱是三星原廠的 Z Flip 3 保護殼配件圖片,外型設計看起來相當特別。

samsung-galaxy-z-flip-3-case-render-feat.jpg


根據《91Mobiles》的資訊,Z Flip 3 原廠保護殼採二片式分離設計,分為幾種款式,一種是皮革材質,一種是矽膠材質,還有一款透明的清水殼;而其中矽膠材質的保護殼還有兩種吊環設計,甚至其中一種還做了橫跨手機背面中央的緞帶樣式,上面印上「Flip」字樣,看起來非常顯眼。這些吊環設計,應該是讓用戶可以將手機透過吊繩掛在脖子上,或是可以在手機上掛上其他的裝飾品。
         
 
你覺得 Z Flip 3 這一次曝光的這批原廠保護殼好看嗎?不妨說說你的看法。


引用來源:91mobil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