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 3、Z Fold 3 官方產品圖片網上現身

Jason | Samsung
離 8 月 11 日的三星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活動還剩下不到二星期,現在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倒數階段。雖然大家在先前的許多傳聞報導中,都看過了這兩款手機的外觀彩現圖,不過經常在發表前曝光官方產品圖片的德國媒體《WinFuture》,最近也公佈了一批看似三星官方的 Z Flip 3 / Z Fold 3 手機產品圖片,讓這兩款手機幾乎已經沒有任何秘密。

720.jpg


《WinFuture》公佈的這批圖片,兩款手機都只有黑色一種色系,並沒有其他顏色,不排除可能是想要先留著之後再釋出。而兩款機種基本上外型跟先前曝光的彩現圖都差不多,可以算是完全底定了。

根據先前傳聞,Z Fold 3 將會內建 7.6 吋柔性摺疊內螢幕以及 6.2 吋外螢幕,均支援 120Hz 更新率顯示;此外內螢幕也能支援 S Pen。另外手機支援 IPX8 防水等級,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12GB RAM / 512GB 儲存空間,也有 4440 mAh 電池容量。而它可能內建 12MP 標準 + 12MP 超廣角 + 12MP 望遠三鏡頭主相機,前置相機共有兩個,分別為內螢幕的 400 萬畫素螢幕下鏡頭以及 1000 萬畫素外螢幕開孔鏡頭。
   
 
至於在 Z Flip 3 部分,它同樣支援 IPX8 防水,內螢幕採 6.7 吋大小,支援 120Hz 更新率;外螢幕則加大為 1.9 吋。手機同樣搭載 S888 處理器,並內建 8GB RAM 與 128GB/256GB 儲存空間,主相機採 12MP+12MP 雙鏡頭配置,前置相機則採 10MP 開孔設計,電池容量可能為 3300 mAh。
   
 
引用來源:WinFutur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