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1 系列韓國將推出 Android 12 / One UI 4.0 測試版更新

Jason | Samsung
三星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 Galaxy S21 系列旗艦手機,出廠是採用了 Android 11 系統以及 One UI 3.1 介面,而在 Google 推出 Android 12 系統之後,三星雖沒有第一時間列在 Google 的推出名單中,但他們也正在緊鑼密鼓開發新版系統中。而現在最新的消息指出,三星可能很快就會推出 Android 12 系統的一般用戶測試版本。
 
三星這些手機 將可升級 Android 12 + One UI 4.0


三星在韓國的官方論壇中貼出一張海報,預告 One UI 4 Beta 版即將推出,並將招聘測試人員。而這個新作業系統與介面將會由 S21 系列率先更新,包含 S21、S21+ 與 S21 Ultra,並且也包含韓國系統商版本以及一般機種。不過三星並未在此預告中宣佈何時開放測試,僅要用戶耐心等待,時機到了後會在 Samsung Members 公佈。
   
 
三星去年的 Android 11 / One UI 3.0 測試版更新是在 9 月左右展開,而今年早了二個月,代表三星研發的進度相當快;根據先前的慣例,三星會先在一些主要市場如美國、韓國、印度推出測試人員計畫,之後正式版才會發送給一般用戶,所以台灣的 S21 系列用戶可能還要再稍待一陣子才能獲得 Android 12 的更新。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