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佈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預熱影片 預告 Z Fold 3 推出

Jason | Samsung
三星日前宣佈將於 8 月 11 日舉辦 Galaxy Unpacked 新品線上發表會,外界預期除了兩款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3 與 Z Flip 3 以外,也會發表 Galaxy Watch 4 系列智慧手錶以及 Galaxy Buds 2 藍牙耳機。而三星方面現在也公佈了發表會的預熱影片,影片中明顯暗示 Z Fold 3 的存在。

Galaxy Unpacked August 2021_ Official Trailer 0-30 screenshot.png


這段 45 秒的預告影片,主題是「好,就夠好了嗎?」(Is "good" good enough?),影片一開始時,旁白提到為何要改變好的東西,然後帶到以往我們用的手機在當時都認為是好的東西,但之後這些產品變得更好,而我們用了之後就回不去了。而之後畫面就出現一台打開的摺疊螢幕手機,明顯暗示 Galaxy Z Fold 3。
 


基本上這兩款摺疊手機已經是篤定會在這一次 Unpacked 發表會中公佈,至於手機究竟有什麼新功能,台灣會不會第一波上市,到時就可見分曉。


引用來源: 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