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52s 現身 Geekbench 資料庫,處理器採 S778G

Jason | Samsung
三星在今年 3 月發表中階防水手機 Galaxy A52 5G,由於有不錯的規格、又支援防水,因此在台灣的銷售成績相當優異。不過,最近外媒發現三星有一款 Galaxy A52s 手機出現在 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中,而且處理器也做了升級。

Samsung Galaxy A52 5G (6GB/128GB) 介紹圖片


荷蘭媒體《GalaxyClub》發現 Geekbench 資料庫中出現一台型號為 Samsung SM-A528B 的手機跑分資料,而先前即有傳聞此型號的手機名稱可能為 Galaxy A52s。而從 Geekbench 資料來看,雖然它的處理器標示了高通 S888 的代號「lahaina」,不過《GalaxyClub》認為這應該只是誤判,它實際採用的是高通 Snapdragon 778G,比起 A52 5G 採用的 S750G 處理器有升級。另外從列表中也可知,手機將內建 8GB RAM。

另外,《GalaxyClub》也指出這款手機將登陸歐洲市場,手機將至少會有三種色系,包括黑色、白色與淺綠色;或許還會有更多款式的顏色,不過目前都還處在計畫階段。

samsung-galaxy-a52s-specs-sm-a528b-geekbench-999x1536.jpg


引用來源:GSMArenagalaxyclub.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