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Z Fold 3 原廠 S Pen 保護套圖片流出

Jason | Samsung
三星即將在 8 月 11 日發表最新的 Galaxy Z Flip 3 與 Z Fold 3 兩款摺疊螢幕手機,其中 Z Fold 3 將一如 S21 Ultra,加入 S Pen 的支援。而由於當初 S21 Ultra 因為並沒有內建 S Pen 插槽,因此三星設計了幾款配有 S Pen 收納插槽的原廠保護殼配件,現在三星打算也在 Z Fold 3 上重施故技,針對它設計 S Pen 保護殼。

samsung-galaxy-z-fold-3-s-pen-case-official.jpg


《91Mobiles》取得一批號稱是 Z Fold 3 原廠 S Pen 翻頁保護殼的圖片,它採用類似皮革或是素皮的材質,在轉軸部分做了一個筆套的設計,可以將 S Pen 放進筆套中攜帶,另外它的翻頁式設計也能夠保護到外螢幕,但螢幕展開後,皮套會比手機的寬度多出一截,會不會影響使用手感還需再觀察。而這批圖片也再次證實了 Z Fold 3 將支援 S Pen 的傳聞。

根據先前傳聞,Z Fold 2 將採用 7.55 吋 120Hz 內螢幕以及 6.23 吋外螢幕,內螢幕採 1600 萬畫素螢幕下鏡頭設計、外螢幕則採開孔螢幕設計,配置 1000 萬畫素自拍相機。此外它將搭載 S888 處理器,支援最高 16GB RAM / 512GB ROM,主相機則採 12MP 標準 + 12MP 超廣角 + 12MP 望遠鏡頭設計,內建 4275 mAh 電池容量。
   
 
引用來源: 91mobil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