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揭曉用於保護手機鏡頭的抗刮玻璃產品,將由三星率先採用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預期用於即將揭曉的 Galaxy Z Fold 3 與 Galaxy Flip 3

針對手機相機鏡頭保護需求,康寧宣布推出新款抗刮玻璃產品,分別為 Gorilla Glass with DX 與 Gorilla Glass with DX+,同時透露三星將成為第一款使用此抗刮玻璃產品的業者,預期將會率先用於即將揭曉的 Galaxy Z Fold 3 與 Galaxy Flip 3

Samsung-Galaxy-Z-Fold-3-Black.jpg



依照康寧說明,由於現在越來越多人透過手機拍照,因此對於相機鏡頭保護也相對變得重要,而 Gorilla Glass with DX 與 Gorilla Glass with DX + 就是為此打造,甚至強調比標準 Gorilla Glass 抗刮玻璃設計有更高抗刮性,其中約可承受 4 公斤左右的刮傷力道,貼近藍寶石材質的抗刮效果,其中 Gorilla Glass with DX + 更標榜比標準 AR 塗層玻璃更耐刮。

除了對應抗刮特性,康寧也說明 Gorilla Glass with DX 與 Gorilla Glass with DX + 在光學表現上也能保留高達 98% 光線,讓鏡頭感光元件能接收更多光影資訊,藉此紀錄清晰且真實的影像,並且降低疊影情況。

而三星預計成為第一個使用此款玻璃產品的業者,預期會套用在即將揭曉的 Galaxy Z Fold 3 與 Galaxy Flip 3,藉此保護其相機鏡頭。
 

retina_1138.jpe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