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Z Flip 3 / Z Fold 3 防水等級達 IPX8?

Jason | Samsung
三星確定將在 8 月 11 日舉辦 Galaxy Unpacked 新品發表會,會中將發表的機種,大家早就已經瞭然於心:就是 Galaxy Z Flip 3 與 Z Fold 3 兩款摺疊螢幕手機。而在先前關於這兩款機種的傳聞中,曾經有提到它們將可支援防水,而現在新的傳聞指出,它們支援的防水等級可能比你想的還要高。

三星正式宣佈將於 8 月 11 日舉辦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活動


知名爆料人 Max Weinbach 在推特上回應網友 Z Fold 3 是否支援防水的疑問時,明確指出包括 Z Fold 3 與 Z Flip 3 都將支援 IPX8 的防水等級,不過他並沒有進一步指出手機的防塵等級為何。如果這兩款手機都將支援 IPX8 防水的話,那就與 S21 Ultra 擁有同等級的防水能力,對於一款具備活動轉軸的摺疊螢幕手機來說更為難得。
 

至於 Z Fold 3 與 Z Flip 3 是否真的有如此高的防水等級,8 月 11 日就可見真章。


引用來源: 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