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出三星正在測試 65W 快充技術,可能會用在明年 S22 旗艦系列上

dddd204 | Samsung
雖然市面上已經有各種快充技術,不過三星在這方面採取比較保守的路線,甚至在去年還反過來降低快充的瓦數,不過現在有消息指出,明年的三星 Galaxy S22 可能有更快的快充技術,而且支援的瓦數還相當有競爭力。

720376.jpg
▲ 圖為三星 Galaxy S21 系列。

根據爆料者 FrontTron 表示,三星正在代號 Rainbow RGB 的機種上,測試 65W 的快充技術,而 Rainbow 正是 S22 系列的開發代號,RGB 則分別是 S22、S21+ 和 S22 Ultra。三星在 S20 Ultra 上帶來了 45W 快充,Note 20 及 S21 系列反而僅支援到 25W,這次傳出 65W 快充雖然不是驚人數字,也算跟上競爭對手了, 不過也可能和 S20 系列一樣,僅有 S22 Ultra 支援最高 65W 快充技術。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