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Fold 3 傳散熱系統改善、電池續航力優

Jason | Samsung
三星今早正式對外宣佈,將在 8 月 11 日舉辦 Galaxy Unpacked 新品線上發表會,會中將公佈二款摺疊螢幕手機新品:Galaxy Z Fold 3 以及 Z Flip 3。而雖然從 Z Fold 3 先前流出的規格來看,它應該還是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不免讓一些網友對手機是否會過熱感到疑惑;不過從爆料人士釋出的資訊來看,似乎三星也已經有對策。

Galaxy Z Fold 3 / Z Flip 3 更多圖片與影片網上流出


中國知名爆料人 Ice Universe 在推特上指出,搭載 S888 處理器版本的 Z Fold 3 在玩一般日常遊戲時,發熱的情況會減少,散熱能力甚至比起 S21 Ultra 高出許多,也就是說三星或許會將它的散熱系統做出改善。而由於它提到「S888 版」,因此也讓外界揣測是否三星也會推出內建 Exynos 處理器的版本。
 

另外他也指出 Z Fold 3 將會有不錯的電池續航力,但並未指出確切數字。根據先前傳聞,Z Fold 3 可能將搭載 4400 mAh 電池容量,比起上一代 Z Fold 2 還要少 100 mAh,目前未知 Z Fold 3 的電池續航力與 Z Fold 2 相比是否會有進步。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