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式宣佈將於 8 月 11 日舉辦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活動

Jason | Samsung
先前我們跟大家分享過不止一次,三星傳聞將在 8 月 11 日舉辦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活動的訊息,而前天三星的俄羅斯網站也疑似洩漏了這項訊息。不過就在剛才,三星也正式公佈了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的預告訊息,發表日期的確就是傳聞已久的 8 月 11 日,而三星公佈的發表會預告主視覺也與先前俄羅斯網站外流的相同。

[Invitation] Galaxy Unpacked_ Get ready to unfold 0-7 screenshot.png



而三星會在 8 月 11 日發表什麼產品呢?如果你還不熟悉的話,這邊我們再跟大家重新回顧一下。根據先前傳聞,三星發表會的重頭戲是二款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Z Flip 3 與 Galaxy Z Fold 3,Z Fold 3 除了採用 7.55 吋新一代 UTG 超薄玻璃層摺疊螢幕與 6.23 吋外螢幕外,也首度支援 S Pen 以及螢幕下鏡頭設計;此外它可能將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12GB RAM / 512GB ROM、4400 mAh 電池容量,主相機採 12MP+12MP+12MP 三鏡頭設計,並有 1000 萬畫素(外螢幕)與 1600 萬畫素(螢幕下鏡頭)兩個前置相機。

至於 Z Flip 3 則有可能採 6.7 吋 120Hz 內螢幕與 1.9 吋外螢幕,並同樣採用高通 S888 處理器、8GB RAM、256GB/512GB ROM,主相機採 12MP+12MP 雙鏡頭設計,並且搭配 10MP 前置鏡頭;手機內建側邊指紋辨識器,並有 3300 mAh 電池容量。

三星 Galaxy Z Fold 3、Z Flip 3 疑似官方圖片流出,有 S Pen 但沒螢幕下鏡頭


除了手機之外,三星也傳聞會在這一次發表會中推出許多周邊產品,包括新款 Galaxy Watch 4、Galaxy Watch 4 Classic 智慧手錶,以及 Galaxy Buds 2 藍牙耳機。如果幸運的話,我們可能也有機會在發表會中看到 Galaxy S21 FE,不過這款手機可能僅會在特定國家販售。

Galaxy Watch 4 / Classic 系列、Galaxy Buds 2 耳機歐洲售價流出

Galaxy Watch 4 / Classic 系列、Galaxy Buds 2 耳機歐洲售價流出


三星 Galaxy Unpacked 線上發表會將於 8 月 11 日台灣時間晚上 10 時於三星官網舉辦,到時我們也會有第一手報導。
 




更新:為了預熱這場 Galaxy Unpacked 活動,三星也大手筆包下台北信義計劃區 Neo19 的廣告看板,預告 Galaxy 旗艦即將推出;而 Neo19 對面剛好就是 Apple Store 信義 A13,因此頗有向蘋果叫陣互別苗頭的意味。(圖片由三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