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網站自爆:8/11 舉辦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

Jason | Samsung
我們已經跟大家重複提過很多次,三星可望在 8 月發表 Galaxy Z Fold 3 以及 Z Flip 3 兩款摺疊螢幕手機,至於發表日可能會落在 8 月 11 日。而昨日 Evan Blass 在推特上分享一張號稱是由三星官網所拍攝的螢幕截圖,圖上清楚標明三星將於 8 月 11 日舉辦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活動,等於是三星自己證實了這項傳聞。

evleaks-1416536195979436035-20210718_071201-img1.jpg


從 Evan Blass 分享的圖片來看,此訊息可能是由三星俄羅斯官網釋出,因為內文提到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將會在 8 月 11 日莫斯科時間下午 5 點(台灣時間晚上 10 點)舉辦,而現在三星俄羅斯官網已經將此訊息下架。

另外從此發表會預告的主視覺來看,它似乎呈現二個方塊形狀,而從有顏色的幾何圖形來看,感覺就像是 Z Fold 3 與 Z Flip 3 的造型,似乎呼應了這一次將發表二款摺機的傳聞。此外圖片上的顏色也呼應先前傳聞中兩款機種的色系。 
 

雖然 Z Fold 3 的摺疊螢幕將會採用螢幕下鏡頭技術、更可能支援 S Pen,但根據另一位爆料人 Ice Universe 指出,Z Fold 3 的主相機規格會跟上一代 Z Fold 2 一樣,因為三星原本預計把更好的相機規格放在 Note 21 Ultra 上,但後來決定不推出。如果 Ice Universe 的爆料為真的話,那麼 Z Fold 3 的相機規格將會是 12MP 標準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以及 12MP 2X 望遠鏡頭,前置鏡頭可能為 10MP。
 

至於 8 月 11 日當天還會有什麼驚喜嗎?我們也會有第一手報導,請大家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