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申請「Galaxy Buddy」商標:A22 5G 改名?

Jason | Samsung
三星近期在不同的市場所推出的 A、M、F 系列機種,經常是同一款手機之間互相改名,或是僅在外觀與小部分規格上有差異,像是 Galaxy A22 4G、F22 與 M22 就有很大的同質性。而最近三星被發現申請一個「Galaxy Buddy」新商標,被認為可能是一款新手機的名字,而且是 A22 5G 的雙生機。
 
三星最入門 5G 機 Galaxy A22 5G 試用報告
▲ Galaxy A22 5G


外媒《LetsGoDigital》發現,三星向韓國智慧財產局申請了「Galaxy Buddy」的商標名稱,並且表明此名稱會用於「智慧手機」、「手機充電器」與「手機保護殼」產品上,雖然光看名字很難猜出「Galaxy Buddy」會是什麼樣的產品,不過先前已有關於它的傳聞。

samsung-galaxy-buddy (1).jpg


6 月的時候,外媒在藍牙 SIG 的資料庫中發現,Galaxy A22 5G(SM-A226B)與其他三款手機共用認證資料,包括「Galaxy F42 5G」(SM-E426B)、「Galaxy Buddy」(SM-A226L)以及「Galaxy Wide5」(SM-E426S),代表這四款手機是同一款機種;而如今三星申請「Galaxy Buddy」的註冊商標,也讓人聯想是否這款產品就是先前爆料的同款機種。

Samsung-Galaxy-A42-5G-Bluetooth-SIG-Certification.jpg


雖說目前還無法斷定 Galaxy Buddy 是否真的是一款手機產品,如果 Galaxy Buddy 的確就是 A22 5G 翻版的話,那麼兩者之間的規格差異應該是很小或甚至完全無差異,推測手機可能將會 搭載 6.6 吋 90Hz 螢幕、天璣 700 處理器、4/6/8GB RAM、64/128GB 儲存空間、5000 mAh 電池容量,並搭配 48MP+5MP+2MP 三鏡頭主相機與 8MP 前置相機。

而由於 A22 5G 目前已經在台上市,因此就算 Galaxy Buddy 是它的翻版,在台推出的機會應該也是很小。


引用來源:LetsGoDigital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