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傳影片,無意間展示了 Z Fold 3 與 Galaxy Watch 4 Classic?

Jason | Samsung
三星傳聞會在 8 月 11 日舉辦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對外公佈一系列新品,包括 Galaxy Z Fold 3、Z Flip 3、Galaxy Watch 4 / 4 Classic、Galaxy Buds 2 等產品,幸運的話可能還能看到 Galaxy S21 FE。而雖然三星方面在很大程度上想要保密這些產品,不過在最近他們推出的一段宣傳影片中,卻似乎展示了接下來將發表的手機與智慧手錶。

Samsung-video-Galaxy-Z-Fold-3-an.jpg


三星昨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中推出一支影片,這影片的主題主要是介紹三星 Good Lock App 背後的產品開發工程師,基本上與硬體產品沒有很大關係;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影片的第 18 秒似乎出現了三星尚未發表的 Galaxy Watch 4 Classic;而在第 56 秒,則是 Galaxy Watch 4 Classic 與 Galaxy Z Fold 3 一同出現(如上圖),兩者均由同一位開發工程師所持有。

為何懷疑影片中的產品是 Galaxy Watch 4 Classic 與 Galaxy Z Fold 3 呢?首先在手錶部分,雖然它看起來與 Galaxy Watch 3 也有點相似,不過從手錶側面的按鈕形狀來看,與先前在網路上公佈的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圖片非常相似;而影片中出現的神秘手機雖然用了保護殼遮住,也只出現一下子,不過從它露出的相機部分輪廓來看,也蠻類似 Z Fold 3 的相機模組設計,因此被認為它們蠻有機會是尚未發表的這兩款產品。

collage.jpg
▲ 影片中出現的這兩款產品,被認為與流出的 Galaxy Watch 4 Classic 與 Z Fold 3 相當接近。


至於三星是不是真的有意無意在影片中露出這兩款產品?還是只是個美麗的錯誤?可能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不過在外媒披露此訊息後,三星方面並未將此影片下架,大家可以自己看看影片中的玄機,順便告訴我們你的看法。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