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Pen Pro 通過美國 FCC 認證,證實能支援 Z Fold 3

Jason | Samsung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在今年 1 月三星發表 S21 系列手機時,曾經也提到了 S Pen Pro 這個配件。雖然三星方面只是簡單帶過這項配件,並表示會在今年稍晚推出,不過之後這項配件一直都沒有下文。然而,最近外媒發現 S Pen Pro 已經通過美國 FCC 認證,可能很快就會與大眾見面。

Screen_Shot_2021_07_12_at_11.56.01_AM.0.jfif


這款 S Pen Pro 產品,三星內部的型號為 FJ-P5450,在 FCC 認證的說明文件中,三星指出它可以在所有支援 S Pen 的裝置上使用;另外它也支援藍牙 BLE 功能,不過關於藍牙的功能就僅能支援部分機種,包括 S21 Ultra、Note 20 Ultra、Note 20、Note 10 Lite、Tab S7+ / S7 / S7 FE、Tab S6 等,最特別是其中還加入了 Galaxy Z Fold 3 的型號,代表 Z Fold 3 能支援 S Pen 的傳聞得到官方證實。

另外在說明中也可以發現,這款 S Pen Pro 採用 USB-C 的方式充電,或許無法支援無線充電方式;另外還會附上用來存放的筆袋。

Screen_Shot_2021_07_12_at_12.09.jpg

在 Evan Blass 先前爆料的 Z Fold 3 疑似官方圖片中,手機的旁邊也有一支 S Pen,而這款 S Pen 上面印上了「Fold Edition」的字樣。外媒指出,雖然 S Pen Pro 可以支援 Z Fold 3,但或許 Z Fold 3 推出的時候會隨附這款 S Pen Fold Edition 數位筆,而 S Pen Pro 則採用選購配件的方式販售。而從 FCC 通過 S Pen Pro 的時間點來看,或許它也會在傳聞中的 8 月 11 日跟著 Z Fold 3 / Z Flip 3 一起亮相。

eprice_8_86f9f78888fe7e4db951d5579443e173ori.jpg


引用來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