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螢幕下鏡頭的 Z Fold 3 看起來怎樣?新圖片讓你知

Jason | Samsung
預期會在 8 月初發表的 Galaxy Z Fold 3 摺機,除了會支援 S Pen 手寫筆外,另一驚喜相信是三星首次採用螢幕下鏡頭技術。昨日著名爆料人 Ice Universe 公佈了兩張 Galaxy Z Fold 3 的電腦設計圖,可以見到柔性螢幕配合螢幕下鏡頭的效果。
 
720.jpg


消息指出,為了避免全球首款配備螢幕下相機的 ZTE Axon 20 5G 所出現的自拍相片效果暗淡情況,三星特別選用了 Sony IMX47I 感光元件,除了提供 1600 萬畫素外,進光量也比一般感光元件高 40%。至於其他規格配置包括 6.23 吋外螢幕、Snapdragon 888 處理器、12GB RAM、支援 25W 有線和 15W 無線快充的 4,400 mAh 電池等。
   
 
有傳聞指出三星在經歷兩代之後,改良設計後的 Galaxy Z Fold 3 將會首次獲得 IP 防水防塵等級,但目前未知是否能夠達到 IP67/68 如此高的防水等級。
 

資料來源:ph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