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圖片流出!Galaxy S21 FE 四色機身曝光

Jason | Samsung
雖然有不少負面消息傳出,指出 Galaxy S21 FE 可能因為晶片短缺而延期發表,甚至可能會更換處理器,但在過去數星期仍然有這部高階手機的新資訊流傳。網站《Android Headlines》昨日就公佈了一張號稱是 S21 FE 的官方宣傳圖,可看見 S21 FE 的所有機身色系。
 



S21 FE 依然會維持上一代使用塑膠機身,不過機身顏色除了由 6 款變成 4 款,也由上代彩度較高的色系變為比較沉穩的莫蘭迪色調。手機的規格方面暫時還沒公開,處理器傳聞將採用高通 S888 或是三星自家 Exynos 處理器,並搭配 6.5 吋、120Hz 更新率的 LED 螢幕。
 
上一代 Galaxy S20 FE 的相機配置比 Galaxy S20 系列弱,目前未知三星是否會在 Galaxy S21 FE 加碼提升,還是讓它跟 Galaxy S21 系列有一定區隔,畢竟兩者的定位和售價都會有差距,新機的售價傳聞也會比上一代便宜。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