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Ultra 獲頒 MWC 2021 最佳智慧手機大獎

Jason | Samsung
一年一度的 MWC 2021 現正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而每年 GSMA 官方都會頒發全球行動大獎(GLOMO)給當年最傑出的技術與產品,而 GLOMO 2021 也於稍早揭曉,「最佳智慧型手機」今年由三星 Galaxy S21 Ultra 拿下寶座。

eprice_1_ef925f5b27f695db95815ffee49a770a.jpg


該獎項評審表示:「此為最佳 Android 系統智慧型手機-三星的巔峰代表之作,其搭載多元功能、令人驚艷的 AMOLED 顯示螢幕、業界一流的相機鏡頭等,集眾精銳於一身,獲頒 2021 年最佳智慧型手機得主實至名歸。」

今年的 GLOMO 最佳智慧手機大獎競爭相當激烈,入圍者除了有 S21 Ultra 之外,還有蘋果 iPhone 12 Pro Max、OnePlus 9 Pro、以及小米 11 Ultra 等;值得注意的是三星 S20 FE 5G 也在入圍名單中。

而在 GLOMO 最佳智慧手機獎項中,評審也針對許多面向做出評斷,包括手機的設計、創新性與技術、效能表現、功能上的好用程度、價位帶與性價比、商業上的表現、使用者體驗、品質與可靠度、環保與可持續性方面的驗證、以及是否有持續性的支援。

網頁擷取_1-7-2021_174313_www.mwcbarcelona.com.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