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Fold 3 處理器、相機、電池等更多規格傳聞浮出水面

Jason | Samsung
三星 Galaxy Z Fold 3 這款摺機雖然離傳聞發表的日子可能還有一個多月,不過近期關於它的消息可以說是多如牛毛,不但有多人爆料手機的外觀圖片,現在連規格資訊都浮現檯面。這一次爆料的依舊是印度媒體《91Mobiles》,他們稍早曝光了一些 Z Fold 3 的主要規格。
 
Galaxy-Fold3-5K2.jpg


根據《91Mobiles》引述爆料人 Yogesh 的資訊,Z Fold 3 背面採用的三鏡頭主相機將會是 12MP + 12MP + 12MP 的配置,與上一代 Z Fold 2 相同;不過他並沒有詳細指出這三個鏡頭的功用,《91Mobiles》預估應該還是與上一代一樣,採標準、超廣角、望遠鏡頭的配置。

另外在前置相機部分,Z Fold 3 會配置兩個前置相機,內螢幕的相機採用 1600 萬畫素感光元件,並使用螢幕下鏡頭模組設計;而外螢幕的前置相機則為 1000 萬畫素。

而處理器部分,雖然先前外界預期三星可能會延續 Z Fold 2 慣例,在 Z Fold 3 上採用高通剛剛發表的 Snapdragon 888+,但他們收到的消息顯示,Z Fold 3 可能還是會採用 S888 而不是 S888+;另外它最高將採用 12GB RAM 與 512GB 儲存空間,這也與上一代相同。而在電池容量上,Z Fold 3 傳聞將內建 4275 mAh 容量電池,這比上一代的 4500 mAh 還要少一些。

Galaxy-Fold3-5K4.jpg


最後,《91Mobiles》指出 Z Fold 3 / Z Flip 3 的發表會可能會在 8 月第二個星期舉行,美國與英國可能會在 8 月底左右上市,而印度會在 9 月推出。


引用來源:91mobil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