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3 / Z Flip 3 更多圖片與影片網上流出

Jason | Samsung
近期有關 Z Fold 3 與 Z Flip 3 這兩款摺機的外洩情資可以說是擋也擋不住,我們昨天才跟大家分享過 Z Fold 3 與 Z Flip 3 的外流產品圖片,而現在二大爆料達人 OnLeaks 與 Evan Blass 也再度出手,釋出了更多關於這兩款手機的外觀圖片。

Galaxy-Fold3-5K2 (fb).jpg


首先,OnLeaks 與印度媒體《Digit》合作,公佈一系列 Z Fold 3 的高品質外觀彩現圖以及 360 度影片;與昨日的爆料圖片相同,它一樣具備三款色系。《Digit》報導指出, Z Fold 3 的機身會比上一代更輕更薄,摺疊後的厚度為 14.5mm 與 15.6mm(加上相機突起),而展開後的厚度也僅 6.6mm(相機模組處為 7.7mm)。做為比較,上一代 Z Fold 展開後的厚度為 6.9mm、摺疊後的厚度為 16.8mm。

另外從 OnLeaks 提供的彩現圖中也可看到,Z Fold 3 採用了螢幕下鏡頭設計,外螢幕則採螢幕開孔設計;它的主螢幕為 7.5 吋 AMOLED 面板,支援 120Hz 更新率顯示,而外螢幕則為 6.2 吋;另外手機配備三鏡頭主相機,採直線排列設計,但關於相機鏡頭的細部規格目前還是未知數。此外手機也內建側邊指紋辨識器,並有深綠色、黑色與銀色三種色系。
   

▲ Z Fold 3 的 360 度展示影片。


另一方面,Evan Blass 也在推特上丟出四個色系的 Z Flip 3 360 度展示 GIF 動圖,這四個色系與昨日流出圖片的四個色系大致相同,為黃色、紫色、綠色與黑色;而從其中也可以發覺它同樣採用側邊指紋辨識器,而根據先前傳聞,它將內建 1.9 吋外螢幕以及 6.7 吋開孔 120Hz 內螢幕,並可能採用高通 S888+ 處理器、8GB RAM、256/512GB 儲存空間、3300 mAh 電池容量、12MP+12MP 雙鏡頭主相機與 10MP 前置相機,並可能支援 IP 防水等級。
 
 

引用來源:Digit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