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3 三色機身圖片流出

Jason | Samsung
最近外媒《91Mobile》經常爆料三星新品的第一手產品圖片,之前他們才公佈了 Galaxy Buds 2 的產品照,而現在同一家媒體又丟出了多張號稱是 Galaxy Z Fold 3 的產品圖;而從他們釋出的訊息可知,Galaxy Z Fold 3 這一次可能會推出三種色系。

Samsung_Galaxy_Z_Fold3_renders.jpg


根據《91Mobile》的爆料,Z Fold 3 會推出三種色系,包括黑色、海軍綠、以及漸層粉紅,三款色系都採用霧面的機殼設計。另外報導也指出,從這一批圖片來看,Z Fold 3 內螢幕會採用螢幕下鏡頭設計,外螢幕則為螢幕開孔設計,這點則與先前 Evan Blass 釋出的圖片有些出入。
   
 
根據先前訊息,Z Fold 3 將會搭載 7.55 吋摺疊螢幕以及 6.23 吋外螢幕,並將支援 S Pen;此外它或許可能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在一些市場中也可能採用增強版的 Exynos 2100 處理器。


引用來源:91mobil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