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特定企業版手機 將可獲得 5 年安全性更新

Jason | Samsung
說到相當重視軟體更新的 Android 手機品牌,三星是其中數一數二的。他們今年初才宣佈將對旗下 Galaxy 智慧手機提供長達 4 年的安全性更新服務,不過對於企業來說,手機的安全性更為重要,因此三星也宣佈將針對特定的 Galaxy 企業版智慧手機提供 5 年安全性更新的服務。

網頁擷取_29-6-2021_163542_www.samsung.com.jpeg


三星解釋,包括企業版的 S20、S20+、S20 Ultra、Note 20、Note 20 Ultra、XCover 5 手機、以及 Tab Active 3 平板,均可享受到從推出日起算 5 年的安全性更新服務;而其餘企業版手機則維持 4 年安全性更新的政策。

這裡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這一次三星延長更新的是針對企業所打造的「企業版」手機與平板,主要是企業直接向三星採購,並非一般用戶可以買到的版本;而一般消費者依舊能夠獲得 4 年的安全性更新,部分機種可獲得 3 年(3 個 Android 版本)的作業系統更新。


引用來源: 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