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3 / Z Flip 3 韓國媒體爆螢幕尺寸

Jason | Samsung
三星的兩款摺疊螢幕手機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預計都會在一個多月後發表,而日前韓國新聞網站《ETNews》率先公開了兩款手機的螢幕尺寸。Galaxy Z Fold 3 預計會配備 6.23 吋外螢幕,內部的可摺疊螢幕則為 7.55 吋;跟上一代 Galaxy Z Fold 2 的尺寸相差不多。

三星 Galaxy Z Fold 3、Z Flip 3 疑似官方圖片流出,有 S Pen 但沒螢幕下鏡頭

 
消息指出,Galaxy Z Fold 3 將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搭配 12GB RAM 和 512GB 儲存空間,內建支援 25W 快速充電的 4,380 mAh 電池,而且支援 S-Pen 手寫筆,但不會像 Note 系列般有放置 S-Pen 的筆槽。而雖然也有傳聞表示 Z Fold 3 將會搭載螢幕下鏡頭設計,但最近流出的手機圖片則顯示它可能還是會採用螢幕開孔設計。另外,Galaxy Z Fold 3 的機身重量會比上一代輕,定價也會比上代便宜。
 
0628-4b.jpg


至於 Galaxy Z Flip 3 的外螢幕為 1.9 吋,可摺內螢幕為 6.7 吋,擁有最高 120Hz 更新率和 UTG 保護層。除了外螢幕明顯比上一代的 1.1 吋大,機身也將採用感覺較年輕的全新雙色設計。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