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 認證!三星 Galaxy Z Fold 3 支援 UWB 和 S Pen,Z Flip 3電力規格同時外洩

dddd204 | Samsung
三星摺疊機連環爆料,除了官方宣傳圖被清晰流出以外,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也雙雙在美國 FCC 資料庫被目擊,確認了 Z Fold 3 將支援 S Pen 以及 UWB 以外,連同 Z Flip 3 的充電功率和電池容量,也一起見了光。

E4qkWBHXwAgIQ_W.jpeg
▲ 圖源 Evan Blass(Twitter)

在 FCC 的文件中,可以看到三星 Galaxy Z Fold 3 確認支援 UWB 以及 S Pen,有線充電功率最高 25W,無線充電則可雙向提供 9 W 的功率,4,275 mAh 的電池則由雙電芯組成,除了支援 5G 以外,並有支援 mmWave 毫米波的版本。

samsung.jpeg
▲ 從 FCC 文件中可以看到,Z Fold 3 支援 UWB 以及 S Pen。

samsung-3.jpeg
▲ 同時也陳述了無線充電的 9W 功率,以及 S Pen 的運作頻率。

三星 Z Flip 3 則不支援 S Pen 及 UWB,同樣支援 9W 無線充電,但有線充電降到 15W,並搭載 3,273 mAh 容量的電池;另外三星 Z Fold 3 將搭載 OneUI 3.1.1 介面,並且三星將在下個月開始測試 S 系列的新系統介面 OneUI 4.0。


引用來源:GizmochinaIceUniverse(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