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 3 通過美國 FCC 認證

Jason | Samsung
三星傳聞將於今年 8 月發表二款摺疊螢幕手機:Z Fold 3 與 Z Flip 3,而其中採貝殼機設計的 Z Flip 3,今日被發現已經通過美國 FCC 認證。
 
samsung-z-flip-3.jpg


美國版 Z Flip 3 的型號分別為 SM-F711U 與 SM-F711U1,根據 FCC 認證資訊,它可支援 11 個 5G 頻段、15 個 4G 頻段;例外並支援雙頻 Wi-Fi 6、藍牙(EDR 與 LE)、NFC 以及 9W Qi 無線充電。
   

根據先前資訊,Galaxy Z Flip 3 主要採用 6.7 吋 FHD+ 解析度 Super AMOLED 開孔摺疊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與 HDR+;另外它也可能配置一個 1.83 吋外螢幕,比起它的上一代大很多。此外手機也將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8GB+256GB 儲存空間、3300 mAh 電池容量、12MP+12MP 雙鏡頭主相機、10MP 前置相機等規格,並可能擁有 IP 防水等級認證,但並不支援 UWB。

另外先前也有消息指出,Z Flip 3 的售價可能會比上一代便宜達 20%。而在 FCC 認證通過後,也代表這款手機在 8 月亮相的機會進一步增大。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