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5G 奧運限定版開賣,日本網站搶先實機實測

dddd204 | Samsung
跟東京奧運本人一樣命運多舛的三星 S21 5G 東奧限定版,終於在六月上市了,日本網站 Garumax 也取得了實機,進行效能的測試以及外觀拍攝,目前三星 S21 5G 東奧限定版只有在日本販售,我們就透過網路,來看看限定版有什麼不同吧!
 
ezgif.com-gif-maker (8).jpg

基於三星 S21 的外型,三星 S21 5G 東奧限定版改以藍色與金色做搭配,並在背面印上奧運的商標,以及奧運國際合作夥伴的字樣,其他地方與一般 S21 外型沒有什麼不同,正面也同樣搭載了 6.2 吋的 Dynamic AMOLED 2X 螢幕,具備 120Hz 的高更新率。

ezgif-3-81c5a2b1db5e.jpeg
▲ 三星 S21 5G 東奧限定版背面有奧運的標誌,不過不在印上東京奧運的圖案了。

軟體上則有專屬的開關機畫面,另外也有奧運主題的介面,在桌面、播號鍵盤等地方,都有融入奧運的配色和元素,並內建東京奧運 2020 軟體,讓使用者可以即時追蹤賽事以及相關新聞,其他效能以及拍攝功能,則與普通的三星 S21 沒有什麼差別。

ezgif.com-gif-maker (9).jpg
▲ 三星 S21 5G 東奧限定版擁有專屬的開關機畫面。

ezgif.com-gif-maker (10).jpg
ezgif.com-gif-maker (11).jpg
▲ 在介面上也有奧運主題的元素。

ezgif.com-gif-maker (12).jpg
▲ 內建東京奧運 2020 軟體,讓你可以隨時追蹤賽事,以及相關的新聞資訊。

ezgif-3-30f63f37c737.jpeg
ezgif-3-9501014791b1.jpeg
▲ 效能和其他功能上,基本上就與普通的三星 S21 沒有差別了。


引用來源:SammobileGarumax(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