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1 系列推出 AUF6 新版軟體更新 解決人像模式 lag 問題

Jason | Samsung
三星的 S21 系列旗艦手機,先前傳出用戶抱怨相機在拍攝的時候出現介面遲滯的問題,尤其是開啟人像模式拍攝的時候;而三星也承諾會在下一版軟體更新時解決此問題。而昨日三星也針對台灣 S21 系列消費者開始提供新版軟體,並且也更新了安全性。

三星 S21 軟體更新將解決人像模式拍照 lag 問題
Photo by Anh Nhat on Unsplash


三星昨日推出 S21 系列版本號碼為 G99x0ZHU2AUF6 的軟體更新,主要新功能為「改善了相機的效能」,雖然三星並沒有寫明哪方面的相機效能做了改善,不過外媒則指出這個版本的軟體就是修正先前的人像模式、以及變焦模式下的 lag 問題,另外部分 S21 Ultra 用戶反應的手機過熱問題也做了改善。而小編試著使用人像模式拍攝照片,的確 lag 情況已經改善很多。

Screenshot_20210623-115842_Software update.jpg


此外,新版軟體也加入了從圖檔掃描 QR Code 的功能,當接收到的圖片或檔案內含 QR Code,手機無法透過相機鏡頭掃描時,可從通知下拉選單中點選「掃描 QR 碼」功能,然後開啟內含 QR Code 的圖片,就可以針對圖片中的 QR Code 做掃描。此外,視訊通話自訂背景的功能也有更新。
   
 
除了拍照的功能外,新版的軟體也將安全性修補程式層級更新到 2021 年 6 月,因此手機的安全性也更高。手邊正在使用 S21 系列的朋友們,不妨動個手指更新一下系統吧。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