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AMD 合作 GPU 傳無法在 6 月內發表

Jason | Samsung
三星和 AMD 之間的合作案已經公佈了兩年,外界對他們攜手開發、搭載 AMD Radeon 圖形技術 GPU 的行動處理器平台充滿期望;而先前一直有傳聞三星打算在今年 6 月公開這個項目的細節。今年 1 月中,三星也透露他們的下一款旗艦級 Exynos 處理器,將會配備與 AMD 合作開發的 GPU。

Samsung-exynos-google.jpg


不過著名爆料人 Ice Universe 昨日帶來了壞消息,他表示原定在 6 月發表,三星與 AMD 合作開發的新款處理器,暫時會延期至 7 月才有望發表,屆時就會知道這款 GPU 應用於 Exynos 處理器的表現和其他細節。在 Computex 於 5 月舉行時,AMD 曾經透露 GPU 將會基於 RDNA 2 架構,即是和次世代遊戲主機 PS5、Xbox Series X/S 的 GPU 架構相同。
 
0621-5a.jpg


AMD 當時還提到下一代 Exynos 處理器在配合全新 GPU 下,能夠提供光線追蹤和可變速率著色功能。Ice Universe 並未解釋新 GPU 延期發表的原因,但三星之前也沒有明確公開發表的日期。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