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2 系列三款螢幕尺寸曝光,僅 Ultra 有 LTPO

Jason | Samsung
三星雖然今年下半年的旗艦都還沒有亮相,但明年上半年的 S22 系列卻已經開始有訊息外洩。先前網路上已經有爆料指出 S22 Ultra 可能搭載光學變焦潛望式鏡頭、螢幕下鏡頭,並且只有 S22 Ultra 採用玻璃材質機殼,其餘二款則使用塑料機殼。而最近則有比較特定的規格資訊流出,與三款 S22 機種的螢幕有關。

三星 S22 Ultra 傳將採用光學變焦潛望鏡頭、螢幕下前置鏡頭


爆料人 Mauri QHD 最近在推特上爆料,S22 系列的三款機種,螢幕尺寸分別是 6.06 吋、6.55 吋以及 6.81 吋,若與 S21 系列相比(6.2 吋、6.7 吋、6.8 吋),若他的爆料消息是正確的話,可發現除了 S22 Ultra 螢幕尺寸維持相同外,S22+ 與 S22 的螢幕尺寸均縮水。此外他也指出,只有 Ultra 款式採用 LTPO 技術螢幕,另二款未知是否與 S21 系列相同採用 LTPS 技術螢幕。
 

引用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