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1 軟體更新將解決人像模式拍照 lag 問題

Jason | Samsung
三星的 S21 手機系列由於是年度旗艦,在軟體更新的策略與頻率上也是相當積極,除了每個月都有的安全性更新外,也不時會有修正功能的軟體更新推出,針對相機品質的微調更是頻繁。不過,最近包括小編在內的不少用戶都發現了 S21 系列的相機 App 在拍照時有 lag 的情形,尤其在開啟人像模式最明顯;而三星也承諾會在下一版軟體更新中解決此問題。

anh-nhat-uCqMa_s-JDg-unsplash.jpg
Photo by Anh Nhat on Unsplash


Samsung 官方社群網站中,有官方人員發文指出,S21 將在 6 月推出的軟體更新中,特別針對重要功能最佳化,以降低相機 lag 的情形,包括針對人像模式引擎最佳化,另外在高倍望遠的拍照模式下,也最佳化了記憶體的使用,因此使用起來的順暢度將會提高。

另外,新版軟體中也會加入一些新功能,首先是用戶可直接辨識儲存在手機中照片中的 QR Code 碼;另外也加入了新的視訊通話特效功能。不過目前還不清楚三星何時會正式開始推送具備這些功能的軟體更新。

Samsung-Galaxy-S21-Camera-Improv.jpg


引用來源: 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