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東京奧運特別版 日本獨家上市

Jason | Samsung
由於東京奧運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無法如期於去年夏天舉行,原本配合活動推出的 Galaxy S20+ 奧運版也宣告取消。奧運會延期一年至今年舉行,三星先前已經率先公佈會推出 Galaxy S21 奧運版,昨日終於公開銷售細節。

Samsung-Galaxy-S21-Olympic-Games-Edition-01.jpg
 

跟被取消的 Galaxy S20+ 奧運版不同,三星在 Galaxy S21 奧運版中並沒有強調東京奧運,例如機身沒有任何東京奧運的字樣和符號,也沒有提及年份,只是在待機畫面顯示時會出現一個滑板運動員的剪影,因為滑板是首次被加入到奧運的新項目。此外,系統也內建了東京奧運吉祥物的圖案、相關主題待機桌布等。
 
0603-3a.jpg

Galaxy S21 奧運版內建 256GB 儲存空間,採用深紫色機身,搭配金色作點綴,手機暫時只會在日本 NTT DoCoMo 電信商發售,售價為 112,464 日圓(約台幣 28,250 元)。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