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宣布將 RDNA 2 顯示架構將應用在三星 Exynos 處理器與 Tesla 車款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擴大 Radeon 顯示運算應用市場

在此次 Computex 2021 期間,AMD 執行長蘇姿丰博士表示,將以 RDNA 2 顯示架構與三星新款 Exynos 處理器合作,同時也說明將 RDNA 2 顯示架構帶到 Tesla 車載系統使用的嵌入式 APU 設計。

截圖-2021-06-01-上午10.16.28.jpg



AMD 在 2019 年 6 月宣布與三星合作,預計將 Radeon 繪圖晶片技術導入智慧型手機應用,而三星在後續說明也表示此項合作至少長達兩年,並且在今年初宣布會在下一款 Exynos 處理器正式加入與 AMD 合作的 GPU 設計。

而在此次 Computex 2021 主題演講中,蘇姿丰博士宣布將以 RDNA 2 顯示架構與三星合作,同時也會加入即時光影追跡效果與可變速率著色 (VRS) 技術,讓處理器能反應更真實的顯示效果。

除了與三星合作,AMD 此次更宣布與 Tesla 合作,將把具備 RDNA 2 顯示架構的嵌入式 APU 應用在 Tesla 旗下 Model S、Model X 車款,藉此提升車載系統顯示效能,甚至標榜能藉由 10TFLOPS 算力表現運作 3A 等級遊戲作品。

藉由與三星、Tesla 合作,更意味 AMD 接下來將持續擴展更多元的 Radeon 顯示架構應用市場。

截圖-2021-06-01-上午10.15.5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