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更多三星手機!微軟 Your Phone 程式讓你在電腦上操作手機

dddd204 | Samsung
微軟在 2018 年推出「您的手機 (Your Phone app)」,讓使用者可以透過 Windows 系統電腦與 Android 手機連線,就可以查看近期照片、發送簡訊以及播打電話,今年一月更推出在電腦上存取使用應用程式的多功操作功能,僅限於三星的部分機種,現在有更多三星手機將獲得支援了。

擷取.jpg

只要你的 Windows 電腦有安裝 2020 年五月或更新的系統更新,在手機和電腦上安裝 Your Phone 程式,並連上同樣的 Wi-Fi 網域,所有 Android 手機都可以透過電腦收發電話和簡訊,並瀏覽傳輸最近拍的照片,不過如果你是指定的三星手機,還可以在電腦上開啟多個小視窗,多工操作手機上的應用程式。



原本操作手機應用程式的功能,僅限於 Note20 系列、S21 系列、Z Flip 系列、Z Fold 2,以及 S20 Ultra 或 S20+,現在微軟與三星將功能推到 Galaxy Fold、Note10 系列包含 Note10 Lite,以及 S20,簡單來說就是 2020 年起的旗艦機,都在支援的行列中囉。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