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電視廣告 疑似出現 Galaxy Z Fold 3

Jason | Samsung
近期三星於美國市場推出了多款電視和網路廣告,除了推廣自家 Galaxy 手機,也有針對競爭對手 Apple iPhone 的成份。三星日前公佈了這個系列的第三條廣告片《Life opens up with Galaxy》,有外國媒體就發現其中出現疑似 Galaxy Z Fold 3 的蹤影。
 
0531-5a.jpg


這段影片由不少過往 Galaxy 手機和耳機的廣告片段剪輯而成,全長 53 秒,而廣告末段則出現了一部從未看過的摺疊式手機,有外國媒體表示該手機的螢幕並沒有自拍鏡頭開孔,相信是先前一直流傳將會是首款配備螢幕下鏡頭的 Galaxy Z Fold 3。這條《Life opens up with Galaxy》廣告片據說有可能會剪輯成 30 秒的電視廣告,然後在 NBA 和 NHL 季後賽期間播映。
 

 

先前有消息指出,三星最快會在 7 月發表包括 Galaxy Z Fold 3 的新機,而新機除了配備最高階配置,例如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和 7.55 吋柔性可摺疊螢幕之外,也有一塊 6.21 吋副螢幕。此外,三星也據說重新設計了轉軸,並且採用碳或鈦金屬物料,除了讓機身更加耐用之餘,也會比上一代輕巧。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