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即將再度登場,三星 S21 東奧限定版 docomo 開放預購

dddd204 | Samsung
東京奧運遇到疫情一延再延,身為奧運官方贊助夥伴的三星也相當力挺,再次推出東奧限定版 Galaxy S21 5G,並由日本電信商 NTT docomo 獨家販售,即日起開放預約登記。
 
mv_01.png

除了已經是連續第四屆為奧運推出紀念手機以外,加上 S10+ 以及被取消的 S20+,這已經是三星為 2020 東京奧運推出的第三款紀念手機,三星 S21 5G 奧運限定版手機的顏色取名為魅影藍(Phantom Blue),搭配金色的邊框,在背面印有奧運以及 docomo 的標誌,將有專屬的桌布、介面圖示以及開關機動畫,並擁有專屬的外盒包裝。

ezgif.com-gif-maker (4).jpg

三星 Galaxy S21 5G 東京奧運限定版以 docomo 版 S21 為基底,採用高通 S888 處理器,並搭載 8GB 記憶體,以及 256GB 儲存空間,將免費提供給東京奧運參賽者,並預計六月上旬開賣,不過日本民間取消東京奧運的聲浪也不小,究竟這次能不能辦成呢?



引用來源:GizmochinaNTT doc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