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歐盟註冊新商標,捲軸手機 Z Roll 更支援 S Pen

dddd204 | Samsung
前兩天三星在 Display Week 2021 線上展覽中,展示了包含摺疊、捲軸螢幕,以及螢幕下相機的系列概念產品,展現了相當成熟的技術與應用方向,最近三星註冊捲軸手機商標的申請,也在網路上曝光,代表三星可能已經在為捲軸手機進入市場鋪路。


▲ 三星 Display Week 2021 線上展覽展示的概念捲軸手機。

外媒《LetsGoDigital》在 18 日,發現三星在歐盟智慧財產局,申請了一項「Z Roll」的商標專利,由於 Galaxy Z 系列都是可繞螢幕產品,加上 Roll 的字眼,可以推敲出這個商標大概是為了捲軸手機準備,另外根據商標的描述,除了可應用在手機與平板以外,還包含電子筆的範圍,所以 Galaxy Z Roll 預計也將支援 S Pen。

samsung-z-roll-770x545.jpeg

先前我們就已經看到幾款捲軸手機,例如 OPPO X 2021,以及幾乎即將上市的 LG Rollable,不過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款捲軸手機,真正量產並進入消費市場,雖然目前三星的捲軸手機問市時間仍未明朗,還是期待三星能帶來更實際的產品以及應用囉。


引用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