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確定不參與 MWC 2021 實體展出,但會以線上形式參加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包含韓國電、LG 等韓國業者也表明不會參加

三星稍早證實,將不會參與今年度恢復實體展會形式舉辦的 MWC 2021,但依然會以線上形式參與此次活動。

MWC-2017-Mobile-Booth-Sketch_Main_1 (1).jpg



依照三星說明,考量公司員工、合作夥伴及客戶健康安全,將不會參與 MWC 2021 以實體展會形式舉辦活動,但依然會維持以線上展會活動參與展出。

除了三星,包含韓國電信也不會參與產出,而 SK Telecom 則尚未確認是否參與此次 MWC 2021,至於 LG 及旗下 LG U + 電信服務因為確定退離手機市場佈局,因此確定不會參與展出。

目前包含 Ericsson、Sony、Nokia、甲骨文等業者都已經表明不會參與此次展會活動,同樣也是考量員工、合作夥伴與客戶健康安全,因此將會在 MWC 2021 展期間缺席。

即便主辦單位 GSMA 宣布與西班牙市政府合作,使參與 MWC 2021 的業者、與會者、贊助商、合作夥伴等,可免除入境檢疫隔離需求,讓更多西班牙境外人士可以更容易參與今年度的 MWC 2021 展會活動,顯然仍無法說服主要業者參與此次展出。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