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 摺機也可望支援 S Pen?

Jason | Samsung
雖然今年三星已經確定不會推出新款 Note 系列手機,不過 S Pen 的存在並沒有消失,除了 S21 Ultra 已經開始支援 S Pen、並傳聞 Z Fold 3 也會支援 S Pen 以外,現在又有新的證據,似乎暗示另外一款貝殼摺機 Z Flip 系列也可能會加入 S Pen 的支援。

galaxy-z-flip-samsung-s-pen-770x508.jpg


外媒《LetsGoDigital》發現,三星最近向歐盟智慧財產局申請「Z Flip」的商標,或許你會說「Z Flip」不就是他們的貝殼摺機嗎,有什麼特別?特別的地方在於,三星申請此商標的用途包括幾項:智慧手機、平板、保護殼,另外還有「電子筆」(electronic pen)以及電容觸控筆(capacitive stylus),而《LetsGoDigital》表示三星在去年的 Z Flip 商標申請文件中並沒有此兩項用途。

也就是說,未來的 Z Flip 摺機或許將跟 Z Fold 一樣,加入 S Pen 的支援性,不過目前來看這只能算是揣測,還不清楚今年跟 Z Fold 3 一起推出的 Z Flip 3 是否會支援 S Pen。


引用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