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3 似乎已經通過中國認證,最快今年 7 月以前亮相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可能加上更高框體與螢幕防護效果

近期陸續有諸多傳聞後,三星疑似名為 Galaxy Z Fold 3 的新機已經通過中國強制性產品認證 (CCC, 俗稱 3C 認證),在中國市場使用型號將是「SM-F9260」,並且分別配置 2215mAh 與 2060mAh 兩顆電池設計,其中將支援與 Galaxy S10 相同的 25W 快充。

P9080050-1 (3).jpg



目前三星尚未確認是否準備推出 Galaxy Z Fold 3,但預期在相關認證通過之後,應該就會在近期內準備進入市場銷售,或許將如市場預期會在今年 7 月以前舉辦發表會對外公布。

在先前傳聞中,Galaxy Z Fold 3 螢幕將從原本 7.6 吋設計縮減為 7.5 吋,同時將比照 Galaxy S21 Ultra 加入支援 S Pen 功能,但在機構設計考量上並不會比照 Galaxy Note 系列增加收納手寫筆的凹槽設計,僅以保護殼配件提供收納空間。

處理器方面,有消息指稱 Galaxy Z Fold 3 將會採用 Qualcomm 運作時脈升級款的 Snapdragon 888 Pro,或是採用 三星與 AMD 合作處理器,但後者的可能性似乎較小,因為實際推行時間可能會是在明年。

至於相機方面,外部視訊鏡頭預期會升級為 1600 萬畫素規格,內部螢幕則會採用螢幕下鏡頭設計,讓螢幕畫面可以更加完整,但也會讓鏡頭解像力降低為 1000 萬畫素規格,而背面主相機模組則預期維持沿用 Galaxy Z Fold 2 的設計。

除此之外,三星近期也申請包含「Armor Frame」與「Armor Layer」名稱專利,似乎準備強化手機框體與螢幕表面防護能力,藉此向蘋果用於 iPhone 12 系列的 Ceramic Shield 玻璃防護設計呼應。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