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申請「S-Foldable」商標,可能是三折摺疊螢幕?

Jason | Samsung
三星近期有一些三折摺疊螢幕手機的傳聞在網路上浮現,先前有爆料人指出三星會在明年第一季推出採用三折摺疊螢幕設計的 Galaxy Z Fold Tab(目前未知三星將它定位為手機或平板),後來三星又申請了一項可以磁吸收納 S Pen 的設計專利,看起來像是認真探索三折摺機的這項概念。而今日從三星申請的一項新的商標來看,似乎又替這項假設提供證據。
 
samsung-s-foldable.jpg


三星旗下面板廠 Samsung Display 昨日向歐盟智慧財產局、以及韓國專利廳申請一項「S-Foldable」的註冊商標,主要用於「螢幕面板、手機螢幕、大型 LCD 螢幕、電腦柔性螢幕面板」等範疇;而外媒《LetsGoDigital》推測,這是三星新型態的摺疊螢幕商標,而商標中的「S」字樣可能代表它採用三折設計,摺疊後從側面看會呈現「S」或「Z」的樣子。

如果「S-Foldable」的確是三星三折摺疊螢幕的名稱,那麼或許傳說中的 Galaxy Z Fold Tab 就會是首款採用 S-Foldable 螢幕的款式。

samsung-s-foldable-opvouwbare-smartphones-770x508.jpg


引用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