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手機再向下延伸:三星 Galaxy A22 5G 曝光

Jason | Samsung
著名爆料者 OnLeaks 昨日分享號稱是三星 Galaxy A22 5G 的彩現圖,它可能會是三星歷來最便宜的 5G 手機。目前最便宜的三星 5G 手機為 Galaxy A32 5G,定價約 HK$2,500 左右,預計 Galaxy A22 5G 的定價有望進一步調低。
 
gsmarena_003 (1).jpg


根據 OnLeaks 公開的 Galaxy A22 5G 機身設計圖和影片,它的正面與 Galaxy A32 5G 類似,擁有水滴 LCD 螢幕和 13MP 自拍鏡頭;機背可以見到方形的相機模組,內有包括 48MP 主鏡頭和 8MP 超廣角,雖然設計圖內為三鏡頭,但之前傳聞指出手機將配備四鏡頭。此外,可以見到 Galaxy A22 5G 使用 USB-C 充電,機底有 3.5mm 耳機孔。



 
消息指出 Galaxy A22 5G 會在 6 月推出,三星也會因應市場需要提供 4G 版本。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