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F52 5G 現身中國工信部資料庫

Jason | Samsung
三星除了在全球市場推出的 A 系列智慧手機外,也在特定市場推出其他系列的款式,像是主攻印度市場的 F 系列。而最近有一款型號為 Galaxy F52 5G 的手機通過了中國工信部認證,讓外界猜測是否三星也要將 F 系列款式引進至中國等其他開發中國家市場。

720.jpg
▲ Samsung Galaxy F52 5G


根據中國工信部公佈的手機產品圖片,它搭載一個右上角開孔螢幕,並內建四鏡頭相機,標準鏡頭為 6400 萬畫素;而因為手機上沒有看見任何實體指紋辨識器,因此可以推論它應該會採用螢幕指紋辨識解鎖方案。

另外,它的尺寸為 164.63 x 76.3 x 8.7 mm,內建 4350 mAh 電池,支援 25W 快充,並搭載 One UI 3.1 介面;手機並支援藍牙 5.1 以及雙頻 Wi-Fi。

雖然工信部並沒有透露太多關於這款手機的資訊,不過先前曾有傳聞指出 F52 5G 的規格類似於先前推出的 A52 5G,如果傳聞正確的話那麼手機可能將搭載 120Hz Super AMOLED 螢幕、高通 S750G 處理器,並支援 IP67 防水;不過由於 A52 5G 手機尺寸較小但電池容量卻較大,因此它是否規格會類似 A52 5G 還不是那麼清楚。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