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市場,三星 Galaxy Z Flip 3 傳將推 8 種色系

Jason | Samsung
稍早小編跟大家分享了三星 Galaxy Z Fold 3 可能電池容量比上一代小的傳聞,而關於可能在 7 月與它一同發表的另外一款貝殼摺機 Galaxy Z Flip 3,現在也有最新消息傳出。

魅惑摺疊旗艦 Samsung Galaxy Z Flip 發表會場試玩
▲ Galaxy Z Flip


荷蘭網站《GalaxyClub》披露,Z Flip 3 可能會推出多達 8 款色系,分別為紫色、綠色、黑色、米色(beige)、灰色、白色、深藍色以及粉紅色;相對於 Z Flip 與 Z Flip 5G 在發表時都只有兩種色系,Z Flip 3 只能說讓人眼花撩亂。

不過《GalaxyClub》也指出,三星不見得只推出這 8 種顏色,之後也有可能推出新色;另外某些色系可能是特定市場才有,也有可能部分色系會採用類似 S21 Ultra 客製版的模式,僅在部分國家的三星官網上販售,目前都還未確定。

【開箱】Galaxy S21 Ultra 海軍藍 限定色 開箱分享


至於 Galaxy Z Flip 3 本身,目前傳聞指出它與初代之間的差異不太大,除了手機外觀設計變得更精鍊,它據說搭載 1000 萬畫素自拍相機以及 1200 萬畫素超廣角相機;此外手機也內建雙電池模組設計,合計電量為 3200 mAh,比起第一代的 3300 mAh 還小一點。


引用來源:galaxyclub.nl